(9 March 2021) 香港x佛山x首爾 線上分享工作坊 – 婦女與低碳能源社區 2021-06-17T09:08:09+00:00

香港 x 佛山 x 首爾 線上分享工作坊 –
婦女與低碳能源社區

時間: 2021年3月9日(星期二)
上午十一時半至下午一時
地點: 香港 x 佛山 x 首爾線上參與

概述 

社區婦女代表會先根據所屬社區分組,由浸大學生帶領小組討論以下三大主題:
(一)在社區的節能/太陽能發電方面,你認為你的社區有什麼需要?
(二)你認為你的社區要發展社區節能活動或社區太陽能發電的項目,主要的阻礙及困難是什麼?
(三)請你分享一些在你社區中值得參考的社區合作模式和例子。
小組討論後,所有參加者就得岀的意見在全體會議中與其他社區交流心得和經驗。

參加者

這次研討會,我們有幸邀請不同的地區的代表參加,包括香港浸會大學地理系學生、佛山以及首爾的婦女代表。

活動流程

11:00 – 11:30 登記
11:30 – 11:35  歡迎辭
11:35 – 12:15  小組討論
12:15 – 12:55  全體會議
12:55 – 13:00  總結

http://aesc.hkbu.edu.hk/wp-content/uploads/2021/04/Poster_20210309_2120_1-4.jpg

活動花絮

協辦機構

香港浸會大學地理系

香港浸會大學
亞洲能源研究中心

中山大學傳播學院

韓國科學技術院
人文及社會科學學系